💙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是我不够辣么 ?(KT 看完《将恋爱进行到底》代入脑洞)

自从堂本光一在演唱会现场当着万众粉丝面对着右边的人单膝下跪说出“你就是启动我引擎的机油。”后,这对突然公开的小情侣便成为了全社乃至全娱乐圈的焦点。正巧演唱会结束有三天的休假,堂本光一决定陪堂本刚回老家顺便见见家长。虽说以前也去堂本刚家做过客,但这次的身份不是相方而是对象,堂本光一立志表现出一个优秀奈良女婿该有的样子,从选购礼品到收拾东西都由他自己完成,当天早上开着小红法载着小娇妻回娘家去了。


两人不在的三天时间里,大家有的默默祝福,有的隐隐担忧,而有的恨不得装上监听器了解两人的进度。三天后,总算等到俩人回来,可两人丝毫没有想象中腻腻歪歪卿卿我我,而是继续投身于工作毫不怠慢。

是这俩人苦恋久了习惯了?

还是就这样了再没啥进展了?

大家都迷惑不已,却也不敢多问。


“我说,KinKi的两位,不是回奈良三天了嘛,肯定俩人约会了,真羡慕啊能跟爱的人在自己的故乡约会,最近排练忙得自己出去玩的空都没有。”

“害,他俩约会肯定吃吃吃咯!而且光一君肯定全程盯着刚君吃,我看他俩的综艺的时候就发现了,好像刚君很下饭似的。”

“你别说刚君吃饭真的好香,他开个吃播我乐意天天看!真可爱!”

“哎!不敢这么说,会被光一君杀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光一君真的很强壮诶,像个狼王,不知道这三天狼王有没有品尝它的猎物呢。之前总看他动手动脚啃手舔嘴的,苦恋这么久终于修成正果,这谁忍得住嘻嘻嘻。”

“还敢说!你信不信光一君一手捏死你!”

“噢噢噢!嘘嘘嘘!排练排练!”

堂本刚提着特产正准备进门慰问,却在门外听到了后辈们的对话,心里有些失落。

实际上堂本光一这次去奈良也不知是紧张还是单纯买礼品的时候试吃了太多,一路上都在声怨肚子不舒服。回到老家那天晚上父亲又硬是拉着光一去关东煮摊子谈心喝酒,醉得第二天下午才起床。之后那个死宅男也没怎么出过门,一晃眼就该收拾东西回东京了。完全没有约会是一方面,但是后辈们提到的另一方面更是让堂本刚陷入了不安中。


这天有杂志的通告,两人来到了熟悉的摄影棚。负责堂本刚造型的是一位合作多年的造型师小姐姐,不仅技术好,还很健谈,尤其和堂本刚聊得来,就也成为了堂本刚信任的知心好友。

堂本光一先完成了妆发进入影棚摄像,堂本刚见房间里就剩自己和造型师小姐姐,便压低声音说道:“那个……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可能比较隐私,你不会介意吧?”

造型师小姐姐什么没聊过,一听隐私更是来劲,催促着他提问。

“就是……就其实是我一个老家的好朋友!我前一阵不是回老家了嘛,就见着了。她就问我,她和男朋友认识好久了,但是他们一起去外地也好,同居也罢,就,男朋友从来没碰过她,这是为什么呀?”

“嗯……既然认识很久了,说明他们两个也对对方有充分的了解,这种情况呢一般有两种原因。一个是她不够性感,不够辣,激发不起对方的欲望。二来就是那个男的把她当宝贝一样珍重,她是他最重要的人,所以不舍得。嘛不过我觉得肯定是后者啦!”

看着得到回答后低着头纠结的小可爱,造型师姐姐憋着姨母笑帮他抓头发。等小可爱也进入影棚,小姐姐立马跑到隔壁拉住别的造型师和助理八卦起来。

“嗨呀我跟你们说刚刚刚君跟我埋怨光一君不碰他来的!”

“呀哈没看出来光一君竟然是草食系!”

“他明明是老狼,真就不舍得碰他的小娇娇哦!”

“那个……”

一声低沉的男声突然插入女生的谈话中,看到声音的主人是刚完成一组拍摄的堂本光一,几个女生立马止住了嘴。

“那个……发型乱了,帮我抓一下。”

“哦,啊!好的!我去拿啫喱!”

堂本光一看着飞快跑走的造型师,回想着刚才不小心听到的对话,心中满是无奈。


结束了杂志拍摄,堂本光一接下来要去录制豆芽,临出摄像棚,他看到堂本刚鬼鬼祟祟拉着服装师进了服装间。看样子是不想被打扰的,堂本光一就没去道别上了移动车。

当堂本光一犯着困回到公寓时,他发现自己的钥匙竟然捅不开家门。完了,又闹别扭了给我把锁换了?

正当堂本光一掏手机时,里面传来拧门锁的声音。原来是反锁了啊……

门慢慢被打开,开门的人只穿着修身的黑色皮裤,脖子上挂着剧组塑料感十足的铁项圈道具,抬头看了眼门外的人就娇羞地低下头双手抠着项圈垂着的链子。

堂本光一一下就灵醒了,无论是赤裸着被下身的黑色反衬出的白嫩肌肤和粉红小点,还是被皮裤包裹着的小翘臀,都比房里飘来的饭香更诱人。而眼前这个诱人的小东西戴着项圈娇羞的模样更是让人想一口吃了他。

但是堂本光一没有动摇,他咽了咽口水进了门。

“饿了,做什么好吃的了,快来一起吃吧。”堂本光一若无其事地在饭桌前坐了下来。

“唔,炖了土豆牛肉……因为,你是狼嘛,狼是肉食的对不对,这里有好吃的牛肉,这里还有……”堂本刚羞得硬是没说完话,鼓起腮帮憋得脸通红。

“……真是不器用啊吱呦,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玩什么把戏么。”堂本光一依然淡定地给自己盛着饭。

堂本刚听了一下子泄了气,他觉得既失败又失望。

“是我不够性感不够辣么……”

堂本光一看了眼滚着泪花的心疼模样,对方却转过身去抹眼泪。他走上前去从身后抱住噘嘴难过的小东西,在他耳边轻声问:“你辣么?我又没尝过。你说说除了好吃的牛肉还有什么?嗯?”

堂本刚觉着准备好的台词白浪费可惜,就甩开怀抱往前走了一步回头大声说了句:“有好吃的吱呦!”

话音刚落,堂本光一便拉住项圈下的链子一把把对方重新拉入怀里。

“好吃的吱呦,知道我忍耐多久了么?这么香的一块肉洗干净往狼嘴边送,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吗,嗯?”

没等堂本刚反应,堂本光一便扛起他的猎物扔到了床上。他像一头饿狼一般压住身下的人开始用舌头进攻他柔弱的地方。

“小吱呦,今晚可别想着睡觉了哦。”

有些慌张却也欣喜的堂本刚渐渐跟上了对方的节奏,准备接受狼的品尝。可正当两人褪去最后屏障的时候,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喂喂喂!光一!我babe!你在的吧!有筷子没!借我双筷子哇!”

堂本光一吓了一激灵,从猎物身上滚到床边。

“……”

“……”

“听着喝了不少,你给他拿一双吧,不然消停不了的。”

“……行吧。”

堂本光一跳下床去厨房随手抓了几根筷子走向大门。

“……给,不用还了拿回去用吧。”

“干嘛呀就伸个手出来怕我害你啊?”

“……不要我收回来了啊。”

“啊要要要,谢嘞,拜拜!”


“……”

“……”

“那个……”

“小小光吓得不轻呀。”

“是啊……”

“那你还吃么?”

“我让他努力一下。”

“你过来躺下。”

“干嘛?”

“我来努力一下让他精神精神。”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