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金曜日の手纸》(KT校园)(五)

                             鱼?


堂本光一略带疲惫回到家里,吃过晚饭便进房关上门。学校的作业早在课间完成了,他坐在书桌前看一些难懂的书籍。

“啊对了!还有匿名信来着!”他突然从书间抬起头,急忙从书包里掏出来自244号信箱的匿名信。“别是情书别是情书……”他默默祈祷着,拆开了信封。

信纸被仔细地对折起来,打开后股有淡淡的香甜,纸上的字迹很清秀,端端正正写满了整张纸。

“啊,看来是很认真写信的学妹啊!”受信的影响,堂本光一也认真了起来,他把台灯向自己挪近了一点,开始阅读信件。


“先辈ヘ  因为是匿名的,所以请原谅我没有办法做过多的自我介绍。学校为我们一年级的新生考虑,专门设立了这个企划,但突然让我写信,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其实我暂时没有什么烦恼,这个学校是我的第一志愿,能够入学我真的很荣幸。学校的老师们都很亲切,环境也很棒,最尤其的是,学校里甜品店的甜品真的真的太好吃了!我每天上学都要在图书馆门口的花坛前站一会儿,茂爷爷虽然有时候有点糊涂,但是花坛的花被他照料得很好!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我就站在花坛旁的樱花树下憧憬着今后的校园生活。我很喜欢花,之前和朋友从神社回家的路上还摘了很多漂亮的花回家送给妈妈。啊……我好像写了很多废话……其实我怕突然对着不认识的前辈诉说烦恼什么的,会不会给对方添麻烦,毕竟二年级的课程也很多,学长们应该也有自己的压力和烦恼。我听管理员说,如果交流得好的前辈后辈愿意保持匿名联络,可以给信箱上留个小锁子,以后就是专属的通信信箱了。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话,学长可以和我成为笔友吗?比起烦恼,我更想分享给学长一些学校生活的乐趣!啊,可能学长不会对我的学校生活感兴趣吧……但是,如果是学姐的话,我可以分享给你镇上好吃的店什么的!那么就期待您的回信了!”


“……这姑娘心思也太细腻了吧,嘛不过突然向陌生人倾诉烦恼什么的对于女生来说确实有些难了,不过这个性格很容易受欺负啊,看来要让纪检部多多加强防范了……”堂本光一自言自语着,突然注意到信末有个奇怪的图案,下面还有一行小字:“虽然是匿名,但是没有落款也太奇怪了,我喜欢鱼,就画了条鱼。”

“……鱼?好吧,现在是该我回信了?我得写点啥呢?”这次轮到堂本光一烦恼了,他可从来没给别人写过信,而且就这封信来说,要回什么?告诉她没事别想那么多?提醒她小心别被别人欺负?夸夸她孝顺母亲?说起来她不说点烦恼的话,自己怎么来解决烦恼?不能解决烦恼怎么向主任提交汇报书?

堂本光一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太没用了,当笔友就当笔友吧,但是自己不是那种会聊天的人,这种类型的女生应该希望对方是温柔的人吧……他揉了揉头发,跑向姐姐的房间,难为情地问姐姐要了本少女漫画参考。

虽然回信没写多少,但是也耗费了不少时间,他突然想起什么事,环顾了一下房间,看到架子上摆满了的汽车模型,又在信末补了几笔。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