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金曜日の手纸》(KT校园)(七)

                               后辈ヘ


堂本刚这天开心极了,怀里揣着在学校一下午忍着没打开的回信,连蹦带跳回到家。他觉着好东西要历经酝酿,就把信放在床头去学习了。终于到了晚上,捧着信的小手激动得发抖。他喝了口果汁,确认自己准备好了后,慢慢撕开了信。


“后辈ヘ 很荣幸能拿到你的信件,你认真地写了很多,让我知道你是个温柔细腻的人。我可能无法成为时刻拥抱着你的空气,但我愿意成为温暖你心灵的光。既然你想和我成为笔友,笔友也是朋友,朋友之间互相倾诉是理所当然的,更何况我是一个你可以依靠的前辈。如果你愿意向我倾诉烦恼寻求帮助,我会认为是你信赖我的表现,如果你不愿意跟我那么亲近,那我也顺从你。你说你喜欢花,花是美好的东西,向往美好的人会把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希望你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加油。我也来说说我的喜好吧!我喜欢车,尤其是赛车,你或许对F1没什么兴趣吧,但赛车可是男人的浪漫。或许我们可以多一些了解,期待你下周的来信。”


堂本刚看着信末尾一个圆圆的符号,虽然画得抽象,但结合文字大概猜得出是个轮胎。他看到前辈学自己的样子用喜欢的事物落款,心里突然觉得这个前辈笔友是那么的温柔亲切。他仔细地把信收起来,躺在床上开始自言自语。

“碰上温柔的前辈真好呀,我有笔友了!可是我想让前辈知道我信赖他,就要跟他倾诉些什么,唔……”小朋友想啊想,皱着眉头迷迷糊糊睡着了。


“哼,气死我了气死我了,51一点都不好使,亏我那么努力抢。”中午刚放学,小纯就跑到A班埋怨起来。

“怎么啦?你的王子没有拿你51号信箱的信?”堂本刚猜到了青梅竹马抓狂的理由。

“何止啊!我的信没被王子拿到已经很尴尬了,结果被另外的前辈拿到。那个前辈好凶的,在回信里让我不要总是痴心妄想,要好好学习当个矜持聪慧的名校女学生。什么矜持什么聪慧什么名校,我就是靠剑道特长进入这所学校的,最烦别人让我好好学习!我不玩啦,没有公主命,不想再被教育了!”

“嘛……不一定学习好才行啊,小纯剑道厉害也是优秀之处呀。”

“你别说了,你不管学习还是剑道都比我强!所以怎么样了?你到底找没找部长登记呀?”

堂本刚知道小纯问的是什么,剑道部的部长多次邀请自己入部,其实他本应一开学就和小纯一起去申请的,可是他却有一些别的主意,每每提起,他就只能用在考虑,忘记了等借口推拖。推拖来推拖去,又几天过去了。


“嗯,今天来给前辈写信吧。说起想要倾诉的烦恼的话,果然就是这个了吧……”堂本刚坐在桌子前,思量了许久才下定决心拿起笔来。这次的信写得很快,好像一口气把心里的东西倒了出来似的。堂本刚对下次的回信期待值增加了许多,却也增加了一些担忧。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