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金曜日の手纸》(十八)(KT校园)

                              怕被讨厌


在一个又一个活动接踵而来的时期,两位姓堂本的学生却整天心神不宁。

他很讨厌我吧,我都做了些什么。

他在笑话我吧,我还那么信任他。

还是离他远一点吧,免得他看到我烦。

他一下子就疏远了,果然转脸不认人。

可是,

明明以为他很好,以为会成为朋友的……


“吱~呦~西!文化节的节目你有想法吗?”

“啊!我当观众就好啦~”

“想听吱呦唱歌~”

“又不是没听过……”

“你……你怎么不愿意表现自己呢!”

“嘛……大家肯定会准备很棒的节目,比我的歌声更吸引人。所以难得的舞台就留给更优秀的人吧。”

“那多没参与感!”

“插花社有展位,社长会选优秀作品,虽然没什么自信但是会交作品上去,也算参与了吧。”


堂本刚放学后来到社团活动室一个人准备作品,又觉得心烦意乱无法专注。

他索性丢下手中的花枝,坐在桌子上打算写写信冷静一下。


“前辈ヘ

和前辈的通信也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前辈认为我是个怎样的人。最近做什么都有些心不在焉,自己知道原因,可能,不太清楚原因……有些混乱……其实我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内向了,我也想主动交朋友,但好像我以为相处顺利,在对方看来并非如此。我为找不到自己哪里让对方不满意而困惑,甚至变得对身边所有人都谨慎。我怕被讨厌,怕自己热情的结果是让别人感到困惑,我怕最终只剩下我一个人……如果前辈觉得我有不好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我真的很信赖前辈,所以……

好像负面的倾诉有点过多了,最近准备文化节前辈也很忙吧,二年级好像有舞台剧,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参与。其实我很喜欢唱歌,自己没事干也会原创一些歌,不过只是写着玩的。原本文化节我想要试着在台上唱出自己的歌的,但是果然状态不好写不出歌词……

总之我会尽力调整情绪的!现在我要努力完成插花作品,争取在展位上展出!期待前辈的回信!”


信件收拾好,转眼看着满地的花枝,果然调整情绪不是随便说说就能做到的啊……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