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金曜日の手纸》(KT校园)(十三)

                                  美救英雄


堂本光一挑着今天大体育馆没什么人,在大游泳池的柱子后面愣是躲到人都走光了才匆匆跑了出来。

这都要归功于那个替自己报名游泳比赛的好亲友,虽然自己小时候学过游泳,但水平也不是能上赛场比赛的程度,况且自己长这么大也很少去练习了。

堂本光一走到泳池旁,没有忘记做准备运动,热了热身踩入水中。现在算是秋季了,再加上已是傍晚,略低的水温让堂本光一有些不适。但是他已经顾不上去适应了,简单熟悉了一下憋气便开始练习起来。


堂本刚摸了摸吃得鼓鼓的小肚子,抬起脸笑着看向店长。

“真好吃!以后我会常来的!”

“谢谢你呀,要多带同学朋友来光顾哦~”

“好的!我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来!啊~吃撑了~”

堂本刚走出咖喱店,正准备回家,又想散散步消化一下满肚子的食物,便顺着大体育馆走了起来。


再快一点,双臂划得再大一点,堂本光一一心想要尽快练习出成果,毫不停歇地在泳池里往返着。


傍晚的秋风有些凉,堂本刚穿过跑风的走廊贴着游泳馆外的玻璃走着。他回想着前辈上一次的回信,又在脑子里整理着这一次想要讲给前辈的奇闻趣事。他想起自己把奶油当沙拉酱的糗事,轻笑了一声将头转向一边。

视线穿过了玻璃,以为平静的水面中央却激烈地迸着水花。是谁游这么晚?小小的好奇却让他发现水中人样子不对劲。


“喂?你没事吧?!”

看到水中人挣扎的样子,堂本刚绕过玻璃墙冲了进来。见对方毫无回应,堂本刚丢下书包便跳下水去。

“你别怕,我来帮你了。”

堂本刚一边向水中人移动一边安抚他。

“你不要乱动你抓住我!”

迸溅起的水花和水中人乱挥的肢体让堂本刚一时也陷入慌乱,他艰难地抓住对方,拼尽全力将他拉上了岸。


泳池边,两个少年并排躺着喘着粗气。

“咳咳……”

“呼…你……你没事吧,是不是抽筋了呀?这个点了你干嘛一个人游泳啊……”

堂本刚撑死身子脱下上衣拧水,回头看了看还躺着的人。

“唔?你不是……学生会长嘛……”

地上的人听到被认出来立马睁开眼。

“……管理员的小跟班啊……”

“什么小跟班!话说你难道不知道游泳前要做热身运动嘛,多危险啊!”

“做了,我不是抽筋,只是,游得有点久吧,突然四肢发麻眼前发黑……”

堂本刚听完,爬到书包前拿出一块巧克力。

“没吃饭吧,吃点巧克力会好很多。”

堂本光一犹豫了一下,坐起身接过巧克力,拆开小咬了一口。

“谢了,谢谢巧克力,也谢谢救了我。你衣服都湿了,穿我的吧。”

“啊?那你没得穿了呀,没关系我手动甩干一下。”

“我有拿一件外套,待会我直接裹外套回去,裤子没办法,你脱了我帮你拧拧。”

“脱……脱裤子……”

“都是男的怕什么,我不也就穿了泳裤……”


堂本刚有些害羞,但自己的小胳膊力气不足,为了尽快回家,他决定接受对方的好意,背过身去扭扭捏捏褪着裤子。

堂本光一回更衣室取来衣服和毛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将目光定在堂本刚身上。他并非有意注视,只是对方害羞的样子有些好笑,而裤子拉下来那颗圆润的小翘臀又过于引人注目。不知为何突然很想逗逗他。

“胖次怎么办?”

“这个不用啦!”

“我一把就能拧干。”

“不用!”

堂本光一心里暗笑着,接过对方递来的裤子,不怎么费力地拧了起来。正拧到口袋,突然掉出来什么东西。

“啊啊啊!我的免费券!”

“啊?重要吗?还能用吗?不好意思刚刚应该先掏掏口袋……”

“唔……湿透了,还破角了,但应该能用的!对了,这个给你吧,你不是没吃饭嘛,拿这个去体育馆门口那家新开的咖喱可以免费吃一份!”

“不用了我吃了巧……”

“巧克力就吃了一小口……之前你也不吃红豆,应该不喜欢吃甜的吧……好啦,你拿上吧,不早了我该回家了,你也早点吃完回去吧!”

堂本刚从堂本光一手上拿过裤子,又把免费券塞到他手里,背过身去将衣服穿好后提起书包走出门。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