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カゲロウ》(十六)

                            不想做朋友


“吱呦尼酱……”

下了车跟在小房东身后的小少爷突然听到前面门口传来幽幽一声。

“诶?阿姨说的是你啊……”

又是熟人。

“吱呦尼酱,饿了,想吃咖喱。”

小少爷楞楞地看着蹲在门口的男生站起身跟着小房东进了家门,这熟练得像是一家人。

进了屋,小房东就没转过身看自己一眼。小少爷放下东西,坐在餐厅的桌子上当透明人。


“你怎么回来了?”

“想你了啊。”

“没去跟你爸妈打个招呼?”

“想第一个见你。”

小少爷有点不爽。

这个突然出现的男生,吸引了小房东全部的注意。两人在厨房亲昵地聊着天,手上做咖喱的动作配合默契。


一锅咖喱端上桌,三个人坐在一起,小少爷才感受到了小房东的一丝视线。

“光一,他是优一,阿森的儿子。”

记忆中好像有优酱这个名字,得知身份后小少爷满意了一大半。

“你好啊,我叫堂本光……”

“太香了!就怀念这个!我开动了!”

看到对方无视自己的打招呼还自己动起筷子,小少爷更加不爽了。

“喂!”

“啊,抱歉抱歉,我对吱呦尼酱的咖喱更有兴趣。我知道你,光一君,现在是你和吱呦尼酱在一起吼。”

“什……什么在一起……”

“住在一起啊不是嘛?”

相遇不到一个小时,小少爷对优一的感觉越来越差。记得老板娘说过,优一出国前跟小房东说不想做朋友,现在却没心没肺地在这大口大口吃小房东做的咖喱。

这个男生怎么回事?

“吱呦尼酱,你家还有纸吗?”

怎么纸都要用别人家的!

“嗯,画板啥的都在呢。我待会帮你收拾出来。”

原来是画纸……


于是现在到了更加尴尬的场面,小房东上楼收拾东西,自己和那小子一起刷碗。

“啊~以前我也天天站在这刷碗。”

“你以前,也住这?”

“对啊,和吱呦尼酱同居了好一阵。然后出国留学了。”

“是嘛……”

优一放下碗甩甩手上的水滴,侧过身来看着小少爷。

“你可不要以为我抛弃他了哦。”

小少爷有些莫名其妙。

“哈?我没这么想。但是……”

“但是?”

小少爷真的很想问,为什么看上去优一挺喜欢小房东,两个人关系也挺好,发生了什么让优一说出不想做朋友的话。

“……没什么。你回来了就多找他玩玩聊聊,他应该很信任你。”

“或许吧。不过我作业太多了画不完,还是你多陪他吧。”


小少爷捞着水里的勺子,脑子里在组织着信息。站在旁边的这个男生,以前和小房东同居在一起,虽然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但这个男生扔下一句不想和你做朋友就走了。现在他回来了,小房东对他还是很好,可自己莫名对他有些敌意。硬要说的话,他应该比自己更了解小房东,正常情况下应该很想和他多聊聊,可现在自己面对这个男生,却是满肚子的不服气和……嫉妒?

不,一定是觉得他抛弃了小房东所以生气而已,承认吧,自己一定是这样想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