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カゲロウ》(五)

                          五.为什么抱我?


吃了一肚子小吃的两人一致决定放弃晚餐计划直接回了家。

“呀~真是没办法吃起来就停不下来了。好热啊,要泡澡嘛,我去开天然气。”

堂本光一早就热得受不住了,立马起身朝浴室走去。热水冲去满身的臭汗,又泡在浴缸里散去疲劳。正在他闭眼享受时,门外传来了一些声响。

“刚?是你吗?怎么了?”

“啊,没什么,我把我的东西拿来了。”

“东西? 什么东西?”

下一秒,浴室大门突然打开,堂本刚抱着蓝色的物件探进来。

“就是洗澡的呀,洗漱的早上都拿来了。”

堂本光一被吓了一跳,蜷起身子缩在浴缸里。

“啊?拿来干嘛?不是,你怎么突然进来了就?”

“fufufu,又不是没看过害羞什么呀。我觉着朋友总得在一起,所以以后我和你一起用楼下的卫生间和浴室。不过刚刚太热了我就在上面冲了一下,你泡完叫我哦。”

“完了完了,你泡吧。”

这种情况下堂本光一已经没心思再泡澡了,他拽过浴巾三两下把自己包裹起来朝门外走去。

“喂,我看你好像没有带睡衣,我在楼上翻到两套新的在客厅,你拿去穿。”

堂本光一停下脚步听完话,就又踏着快步走向客厅。他看到沙发上有两套睡衣,果然,一套蓝色一套粉……嗯?粉色?不对不对,为什么不是红色?他可不想穿粉色啊!堂本光一拿起粉色睡衣打算去询问,又想起刚刚少年突然的开门,心里打起了报复的小算盘。


堂本光一拿着粉色的睡衣来到浴室门前,轻轻趴在门上听了听,里面没什么响声,大概是在安静地泡澡。堂本光一觉着机会就是现在,心中倒数了三下便一把打开了浴室门。但是里面的人却给了他出乎意料的反应。

少年坐在浴缸里背对着浴室门,当听到猛烈的开门声,他像是预感到什么可怕的事情,抱住双臂蜷缩起来。从背后可以看出少年绷紧的背部肌肉和止不住颤抖的全身。

堂本光一慌得说不出话,他没想到会把少年吓成这样。他连忙扔下睡衣跑到浴缸边上察看情况,却见少年脸色发白,眼神也变得惊恐。

“对不起,对不起小刚没有做好……”少年低语着。

“你……你怎么了?对不起我不该突然开门吓你……”堂本光一开始不知所措。

突然少年呼吸变得急促,手指甲深深嵌入自己的皮肉。

堂本光一见状,没有过多思考,急忙把少年从浴缸里扶出来,把浴巾披在他身上。见少年还是一脸痛苦的样子,他一把把少年拥入怀里,轻抚着他的后背。


过了许久,堂本光一感到肩头一重,怀里的少年已经冷静下来,瘫软在自己身上。见少年有所好转,堂本光一帮他擦了擦身子,起身取来刚刚拿进浴室的粉色睡衣给他套上。

“那个…没事了吗?对不起我再也不吓你了。”

堂本光一不安地道着歉,少年缓缓抬起头离开怀抱看着他。堂本光一看到少年苍白的脸上一双灰暗透着疲惫的眼睛。

“……为什么抱我?”少年面无表情地发出疑问。

“啊,我看你很难受的样子……对不起让你反感了吗,总之真的很对不起!”

少年看着面前不停向自己道歉的人皱起了眉头。

“你没有伤害我,不需要道歉,求你了,不要向我道歉。”

“啊?可是我……”

“睡觉吧。”

少年站起身来准备出门。

“那个……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他们已经都不在了。”

堂本光一搞不懂少年在说谁,可少年头也不回地上了楼,他觉得这个小房东神神秘秘的,根本搞不清楚,也了解不透。他走到沙发边,看了看留下来的蓝色睡衣,想着也没有选择了便一边穿一边走回了屋。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