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金曜日の手纸》(KT校园)(八)

                                  初见


“扣酱你写什么呢?”

“下周一会议用的,最近活动比较多要整理一下。”

“真无聊,你们学生会事真多,一帮学生整得跟小大人似的。”

“是你自己幼稚。”

“你天天怼我,真就找不出我一点好么。”

“硬要说的话,运动好,脾气好,人缘好。”

“嘿嘿嘿,你还是会夸人的嘛~”

“行了别烦人了,我得赶紧整理完。今天放学别等我了,我要去图书馆办事。”

“好的会长大人,您忙,我踢球去了。”

打发走亲友后,堂本光一总算可以静下心来投入自己的工作。运动会、金秋节、国际校园合作,最近的活动多得就连准备工作都让人忙不过来。这时候他恨不得能去给前辈投匿名信,让前辈帮自己完成工作。说起来已经是周五了,今天那个心思细腻的孩子会不会去投信呢,她会不会敞开心扉呢……

这或许是堂本光一第一次独自工作的时候分神。


“啊~为什么运动会没有剑道项目啊,真没趣。”

“小纯你想想,即使是有,那对手也就是剑道部的前辈们呀。小纯的本领还是留在大赛上吧!”

“啊啊,说起来剑道部周五加训,前辈们希望我也一起,吱呦你也来吧,不然你可就要自己回家了。”

“我又不是娇弱的女孩子需要别人互送回家……我考虑考虑啦。”

“好叭。吱呦,你运动会要参加什么吗?”

“唔,我倒也不是很擅长运动,看看有什么项目我们班没有人报吧~”

堂本刚对于青梅竹马不能和自己一起放学回家的事有点失落,但又有点庆幸。因为他可以一个人去寄信,然后和管理员有个悠闲的下午茶时光。虽然初次见面管理员让人有些抗拒,但是相处中他发现管理员先生既温柔又善良,学识广手艺好,他还是很喜欢和管理员聊天的。



放学后,堂本光一心不甘情不愿地来到图书馆,这时管理员和一个男生正聊得起劲。见到学生会会长拿着一份资料走进来,管理员又热情地欢迎了一番。

“又是那个吧,那家伙就会压榨我。”

“您现在有空吗?我在这等。”

“好呀好呀,一边看着两个堂本一边工作也太享受了!”

“两个堂本?”

堂本光一看了看四周,注意到刚刚和管理员聊天的男生正捧着鲷鱼烧看着自己,视线对上的一瞬间对方又突然转过头去。

“堂本小可爱,来嘛认识一下!”

听到管理员的召唤,堂本刚放下手上的美食小步挪了过来。

“这个孩子比你小一届,也姓堂本哦!小可爱你陪陪他吧,你们俩聊,我给那家伙写东西去。”

管理员拿着资料到一边的桌子上,虽然嘴上说着看着两位堂本,但工作起来他也是埋头认真的类型。他敲打着笔记本,完全把自己用勿扰的结界包裹了起来。


两位堂本面对面,都在等对方开口。

“你是学生会的会长堂本光一前辈吧,我叫堂本刚,初次见面。”小可爱主动起来了。

“哦,嗯。初次见面,真巧啊。”

又一次冷场。

实际上堂本刚有些怕他。他总是一副严厉的样子。但是两个人这样子也太尴尬了。

“那个……看点啥书吗?”堂本刚要被自己蠢死了。

“呃……”堂本光一也不知所措。

“啊!对了!”堂本刚突然跑去端来鲷鱼烧。

“这个是管理员先生做的,很好吃的你尝尝!”

堂本光一从不爱吃甜食,但他怕拒绝之后两人更尴尬,便拿了一个道了谢。他看着手中的鲷鱼烧,里面的红豆馅对他来说仿佛像是岩浆一样可怕。他把鲷鱼烧倒转过来小口小口啃着鱼尾巴,不走心地夸着好吃。

“前辈你怎么只吃尾巴?”

“啊,我比较喜欢吃尾巴!呃…我稍微有点不太喜欢红豆……”

“这样啊……”

堂本刚突然把堂本光一手上的鲷鱼烧拿起来塞自己嘴里,又把一个新的尾巴朝上递给他。

“喂?那个我啃过……”

“前辈喜欢吃尾巴的话就光吃尾巴就好,红豆我帮前辈吃掉好啦~”

堂本光一看了看手里的鲷鱼烧却不敢下口了。为了转移话题,他开始主动聊天。

“说起来你们放学早,你怎么还没回家?跟这个男人在这里干嘛?”

“别这么说啦管理员先生人很好的,他可厉害了懂得可多了。不过我今天也不是专门找他聊天的,你应该也知道,今天是周五,我是来投匿名信的。”

“你也参加那个了啊,怎么样?”

“虽然不能告诉你详细,但是我遇到了一个特别温柔的前辈哦,我们已经建立长久关系了,你看!”堂本刚得意洋洋向对方展示着他蓝色的小钥匙。

原来不止他一个人第一周就要求挂锁啊,看来应该有不少人有好好利用匿名信交流沟通。堂本光一看着眼前双眼闪光的小后辈心里生出一丝欣慰。


“咳咳~不好意思打扰了,堂本小帅哥,东西搞好了你上二楼打印吧。转告一下那家伙没用的屁话不要写那么多,不然让他自个整去!”管理员走过来把U盘递给堂本光一,拉着堂本刚又坐回去喝茶聊天。

“管理员先生,您和主任很熟吗?他拜托您做什么呀?”

“认识比较久而已,孽缘!他呀,搞一堆给国际合作学校的资料,自己不乐意花钱多请几个翻译啥的,天天麻烦我”

“诶?也就是说,给国际合作学校的资料,都是您翻译的?那不就是……英语法语意大利语……”

“以前我上学的时候心热啥都想学啦。”

“管理员先生果然很厉害啊!您还会什么呀!”

“哼哼,多着呢!你要想学点什么我也可以教你,那你可就要多来哦。

“来!我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