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カゲロウ》(十二)

                                      第一次


堂本刚不知所措地将双手搭在对方背上,就这样,两人无言地相拥了片刻,堂本光一将怀里人带到桌子前,把筷子递到他手里。

“吃吧,一会儿要凉了。”

“唔,谢谢,那我开动了。”

堂本刚低下头轻轻吸了一口面。

“怎么样……”

“还好,没什么味儿。”

“我第一次做……”

“第一次?那……很不错!不过看你刚那么镇静动作行云流水,真想不到你第一次。”

“理论知识充足,缺乏实践而已。”

吃完面,堂本光一陪着堂本刚上楼,看着堂本刚睡下,堂本光一下楼洗了碗回到自己房间。他打开手机,发现有近十条未接来电,他看了看备注名,便关了手机躺下睡觉。

第二天一早,堂本刚被外面陌生的引擎声吸引,准备走到窗前一探究竟。随着窗户被打开,引擎声变得清晰,一辆红色的法拉利缓缓驶来,停在自家门口。

堂本刚有些懵,一时不知该下去察看还是躲在上面看看情况。不一会,车上下来一位女性,走到门前看了看门牌。

“光一,光一在嘛?扣酱~”

听到女人在呼喊堂本光一的名字,便急忙换了衣服跑下楼。

正当堂本刚准备开门迎接时,身后伸开一只手拦住了他。

“啊……”

“嘘!我!”

“你怎么起这么早?”

“听到我大宝贝的声音了。你就在里面呆着,我出去一下。”

堂本刚不知为何听到大宝贝三个字莫名有些失落。他明白了开着法拉利的女性大概是堂本光一的女友,而女友找上门,也就意味着又会留他一个人……

“够了!你回去吧!”

门外突然传来堂本光一的吼声,门内的堂本刚实在好奇,便蹑手蹑脚趴在门上偷听。

“光一,我离不开你,跟我回去吧。”

“我能离开你!我又不是你的玩偶,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你不要再控制我了。”

看样子两个人吵架了……所以他因为吵架所以才到这里来嘛……不要回去……唔,为什么会想他们不要和好……为什么不想他回去……

“扣酱你知道吗,你走了之后妈妈晚上都睡不着,你看你的大宝贝妈妈给你开来了,是不是很久没兜风啦,带妈妈兜兜风,然后回家吧。”

妈妈?原来是堂本光一的妈妈……

“我不想回去!妈你能不能冷静点,给我点自己的空间好吗,我离开家就能做很多以前做不了的事,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光一!你不跟我回去的话,我就跟你住在这!”

说完便上前拉开了门,趴在门上的堂本刚差点摔地上。缓缓站稳后,堂本刚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人。

“阿……那个…阿姨好……”

堂本光一从门外走来,一把拽过堂本刚拉到副驾驶前打开门塞进去。

“那你呆着吧,我们走。”

堂本刚在车里一脸懵逼,看着堂本光一绕到驾驶座坐下。

“安全带!”

“啊?哦!”

堂本光一娴熟地将车倒出小路,一脚油门车子猛冲出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冷静一点!”

“……别害怕,我很稳的。”

“你……不是,你要带我去哪?”

“不知道,兜风呗,没目的地,再说我也不熟这边的路。”

“那你至少了解一下这边的限速!顺便问一句……你出过事故嘛……”

“没有,老司机了,但是副驾驶坐人一起兜风是第一次。所以你不要鬼叫了,否则我不能保证不分心。”

堂本刚强忍着恐惧,将后背紧紧贴在了座椅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