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莉生❤

我是Reimi(*´ェ`*)
💙KinKi Kids大好き❤

《金曜日の手纸》(KT校园)(十四)

                              碰巧遇到


堂本光一走出体育馆,看到刚刚堂本刚提到的咖喱店,摸了摸口袋里的餐券,却又坚定地往家走去。


“你这是怎么搞的?”

堂本刚面对妈妈的质问含糊应对,三步两步溜回自最近己房间换下半湿的衣服。今天又要准备给前辈写信了,堂本刚洗了洗手坐在书桌前。


“先辈ヘ

今天是经历了很多事的一天,最近课程倒是不紧张,但校内的活动真的是一个接一个。前辈所在的二年级应该是最忙碌的吧,希望我的信件没有给前辈添麻烦。说起来最近快要运动会了,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参加呢。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参加什么,我告诉老师剩什么项目没人报我就报哪个,大概只剩下长跑了吧……其实运动的话我虽然不算擅长,但也不差,如果真的要我长跑,我一定会认真练习的。不过练习之前我得多吃点好吃的,要是像某人游泳前不吃饭搞到让人救他就不好了~如果前辈参加运动会,可以的话,能不能告诉我参加了什么项目呢,我虽然不知道前辈是谁,但也想去帮前辈应援!那么,期待前辈的回信!”


到了该投信的日子,堂本刚来到图书馆将信件丢进信箱,用小锁子谨慎地将信箱锁起来。

“小可爱,上次的咖喱如何呀?”

“嗯,我去吃了,超好吃!谢谢管理员的餐券!”

“跟谁去的?”

“唔,一个人啊……”

“诶~一个人吃多没趣~”

“好吃就行,而且,我已经把另一张券送给别人了。”

“诶诶?”

“就是上次来的那个学生会长,上次碰巧遇到他了,感觉他虽然在学校里老板着脸,但其实人挺好的……”

管理员听了这话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那那那……就是……”

“唔……但是我们不熟啦,只是他没吃饭,就把餐券给他了。”

管理员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活了那么久第一次见这么有命运感的事,突然笑了起来。

堂本刚疑惑地看着管理员,又觉得实在看不透,便收拾东西回家去了。


放学后,堂本光一来到图书馆,却发现管理员今天用别样的眼神盯着自己。

“你有事吗?”

“嘿嘿嘿……”

“……我去取信了……”

“你别着急嘛!取了你又急着走!跟我说说,你是不是碰到小可爱来着?”

堂本光一被管理员拉住,无奈地转过身。听到对方询问堂本刚的事情,便想起了泳池边的事,想想不愿让别人知道自己偷偷练习,便含糊着回答。

“噢,嗯,碰巧遇上了而已,也没说两句话。不过看他弱不禁风娇气含蓄的样子,人倒是挺好的……”

管理员听完有露出微妙的笑容,让堂本光一一阵不适,他急忙钻进房间里拿了信,头也不回地溜了。



评论(1)

热度(10)